半月谈

  • 中国搜索
  • 半月谈搜索
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

您现在的位置: 媒体信息港 >> 资讯 >> 旅游频道 >> 正文

武汉通报“城管殴打配菜员”:3人辞退,1人立案

时间:2020/3/3    来源:长安街知事    作者:佚名

武汉通报“城管殴打配菜员”:3人辞退,1人立案

3月2日,一段“武汉城管队员殴打生鲜店配送员”的视频在网上热传,视频显示,多名身穿制服的人员和一名黄衣男子发生肢体冲突。


今天上午,武汉市江汉区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@两江交汇 回应:经核实,汉兴街疫情防控综合执法过程中,城管人员与正在营业的新湾路“阿拉家鲜生”果蔬店店员发生肢体冲突。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调查处置,待结果出来后及时向社会公布。


汉兴街工委和纪工委对发生冲突的城管人员吕某某、蒋某某、李某某予以辞退,对负有管理责任的汉兴街公共管理科相关负责人予以立案调查。


回应称,江汉区纪委监委将依纪依规对街道相关负责人追责问责,绝不姑息。江汉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各街道部门以此为鉴,举一反三,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规定。




视频显示,多名城管队员与黄衣店员发生肢体冲突、推搡互殴。现场还有一名灰衣女子,她为帮助黄衣店员,用配菜筐击打城管队员。后黄衣店员将灰衣女子拉开一旁,并拿出电话称:“别打了,打110报警”。


视频截图


据南方都市报报道,视频发布者是黄衣店员的朋友。黄衣店员是阿拉加鲜生盛世江城店的一名员工。

2日事发时,黄衣男子正进行配菜分拣工作,因为需要分拣菜品比较多,所以有几个配菜筐放在店外,店里也有其他店员帮忙。

8时许,有多名身穿制服的城管执法人员来到店铺称不能违规营业,随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。

“我朋友倒也没有受伤,只是觉得很生气,希望打人者能有正式的道歉。”视频发布者称。

责任编辑:康永周

版权声明:凡本网注明"来源:半月网"的所有作品,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,任何报刊、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 链接、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。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如需授权,点击 获取授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