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月谈

  • 中国搜索
  • 半月谈搜索
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

您现在的位置: 媒体信息港 >> 资讯 >> 访谈专栏 >> 正文

[图文]杭州一男子因心情郁闷划伤6辆私家车泄愤,换来15天拘留

时间:2020/9/4    来源:环球网资讯    作者:佚名

来源:钱江晚报

  钱江晚报·小时新闻首席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孙佳楠

  因心情郁闷,不知道如何排解,富阳一男子竟掏出随身携带的钥匙将停放在路边的6辆私家车划伤泄愤。

  

  9月2日8时,杭州富阳城东派出所接到报警,称其停放在校场弄的轿车车身被划。

  民警勘查发现,现场停了多辆车,其中6辆被划。

  调取监控,警方发现一名黑衣男子在凌晨2时许出现在事发地段,多次经过被划车辆并有划车动作。

  “他衣服上的图案很特别。”视频侦查队员陈栋的一句话,成了破案关键。沿着这条线索,他调取了周边十几段监控录像,发现男子曾进入附近一家饭店吃饭。

  经查询,最终确定嫌疑人江某的身份信息。当天15时许,江某被抓,距离接到报警不到8个小时。

  江某对自己无故划伤多辆轿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。

  当民警问为何这样做,他的回答令人啼笑皆非——我就是心情不好。

  目前,江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5日。

  警方提醒:人生难免遭遇挫折或困难,当情绪出现波动的时候,需采取理性、科学的方法排解自己的负面情绪,及时进行自我调节,切勿因一时冲动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。

版权声明:凡本网注明"来源:半月网"的所有作品,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,任何报刊、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 链接、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。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如需授权,点击 获取授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