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月谈

  • 中国搜索
  • 半月谈搜索
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

您现在的位置: 媒体信息港 >> 资讯 >> 旅游频道 >> 正文

12小时为防疫工作组接通30部电话

时间:2021/1/12   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作者:潘志方

12小时为防疫工作组接通30部电话

疫情初始,隆尧县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,并进驻隆尧县委党校。应县政府要求,中国电信隆尧分公司为工作组提供固定电话服务,并在1月8日24点前开通。

隆尧电信公司1月8日上午10点接到通知后,紧急成立攻坚小组,迅速组织人力、物力开展相关工作。

杨润青,中共党员,带队负责这次任务。他带领攻坚团队全力以赴,加班加点在规定时间内确保电话开通,保障了防控中心通信畅通。

杨润青攻坚小组,克服了资源不足、线路老化等问题,在22点为工作组完成了30部工作电话的安装及开通。小组成员武雅曼,是一名女同志,她克服照顾两名幼儿的困难,不畏严寒和辛苦,和男同志一起加班至深夜,不说累也不说冷。

   ”这点事算不了什么,为了疫情防控,为了大家健康安全,我们苦点累点也值得!”攻坚小组成员们说。(潘志方)

    责任编辑:康永周

 

版权声明:凡本网注明"来源:半月网"的所有作品,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,任何报刊、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 链接、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。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如需授权,点击 获取授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