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月谈

  • 中国搜索
  • 半月谈搜索
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

您现在的位置: 媒体信息港 >> 资讯 >> 智慧城市 >> 正文

衡实二九学霸有话说之——因为热爱,所以无畏(张一鸣)

时间:2021/3/13   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作者:张一鸣


衡实二九学霸有话说之——因为热爱,所以无畏(张一鸣)

同学们,今天是37日,距离中考仅有106天。惊蛰已过,万物复苏,滚滚春雷已擂响了我们的战鼓,而你是否真的从假期、从自以为的世界中挣脱出来,有所行动了呢?时光如白驹过隙,转眼间已进入快车道,没有人会等你,只有靠自己才能奋力向前。

备考的长度只剩短短106天,但宽度无限。今天是周日,大家依然早早地来到了教室。女同学最为积极。大家克服了倒春寒的考验,战胜了周末的惰性,磨炼了自己的意志力,将有限的时间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中。向这些“我要学”“我能行”的同学敬礼!

或许你已经努力,却仍颗粒无收。但不要放弃,因为勇者相逢智者胜我们还要智慧备考,提高效率,将每一天的宽度无限延展。勤奋钻研是品质、努力拼搏是行动,摒弃杂念是根本。106个日夜将是我们青春中最难忘、最绚丽的日子,希望大家备考的每一天都将是朝气蓬勃、元气满满的一天。

向着梦想大跨步前进吧,我们一定行!

爸爸妈妈对你说:

信心来自于实力,实力来自于勤奋。

一鸣,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,在这106天,一定要坚持用自律、拼搏、耐心激励自己,把一切影响自身提高的因素统统甩开,每天充满自信和青春活力,认认真真做好每件事情,天天都有新的提高和进步,有量的积累,才有质的飞跃。

阔步朝着心中的美好理想前进吧,加油!(衡水中学实验学校九年级A部29班 张一鸣)

责任编辑:康永周



版权声明:凡本网注明"来源:半月网"的所有作品,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,任何报刊、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 链接、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。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如需授权,点击 获取授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