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月谈

  • 中国搜索
  • 半月谈搜索
资讯 观察 三农 财经 科技 旅游 消费 行业 地产 智慧 教育 艺术 环境 社会 看点 招商引资 精采推荐

您现在的位置: 媒体信息港 >> 资讯 >> 农业农村 >> 正文

隆尧县永兴村:学党史办实事谋福祉

时间:2021/4/22   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作者:张增林 潘…

隆尧县永兴村:学党史办实事谋福祉


近日,隆尧县隆尧镇永兴村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,扎实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活动,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,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利益,有力提升村民获得感幸福感。


该村党支部经过广泛征求群众意见,决定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切入点,全面助推乡村振兴。目前,总投资70余万元的污水处理项目正紧锣密鼓进行,并严格按照“清单化、项目化、节点化”要求,科学实施。截止记者发稿时,全村一街三路18巷中,三条主体大街主管道污水排放项目已完成,预计7月底前将全部完成。届时,将彻底解决多年来该村群众污水排放老大难问题。


与此同时,永兴村党支部还计划在村中修建三个游园,进一步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。目前,前期工程已动工。



隆尧镇永兴村党支部书记、村委会主任李英奇说:“通过党史学习,更加坚定了党支部带领全村群众致富的信心,我们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,最终实现全村产业兴旺,广大群众生活幸福。”(张增林 潘志方)

责任编辑:康永周

版权声明:凡本网注明"来源:半月网"的所有作品,均为半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,任何报刊、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 链接、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。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如需授权,点击 获取授权